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环城林带遭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5:27 山西晚报

  本报4月19日讯 据太原电视台消息,我省三大种植项目之一的太原市环城林带近日惨遭破坏,上千平方米林地被毁。

  太原市环城林带是我省三大种植项目之一。从2002年秋至2003年底初具规模。种植十余品种树木,实施面积达到15.6万亩,对改善太原的生态环境,防风固沙、净化水源起到积极作用。而此次遭到破坏的林带位于东山过境高速公路段,这里也是环城林带的重点工程。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在马庄村附近的高速路旁约有七八十平方米的林带被各种建筑垃圾基本掩埋。在黄花园村毁林面积达到上千平方米,被毁树苗125株。这里施工的人员说他们是在兴建加油站,对毁林事件他们并不清楚。

  对于这两起毁坏林带的事件,将由林调队进行全面调查,根据毁林的株树,占用林带的面积,依法责令当事人补栽恢复原貌,同时还将对其做出行政处罚并追究刑事责任。

  (山西晚报)

  山西日报,转载或镜像请先与我们取得联系,谢谢!

  繁简通软件由北京东方之晓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大汉网络技术支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