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厕所贴出不干胶 “烟贩”打出野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50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浩文记者李震平昨日,在西安市北关生产路的一家公厕里出现了一张不干胶野广告,其中的内容不是办证,更不是招聘男女公关,而是令人震惊的“卖大烟”。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北关生产路,在一条小巷子的厕所门外,意外发现一根电线杆上贴着一张白底蓝边的不干胶广告,上面赫然写着“卖大烟”几个字,同时还留下了一个手机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号码作为联系方式。紧接着,记者走进厕所内,看到厕所内也贴着几个这样的不干胶——“卖大烟”,来上厕所的群众对这样的广告都感到异常惊讶。

  据附近居住的一位市民说,早上上厕所时,突然看到这个广告,感到特别可怕,毒贩子平时都只是在电视或报道中看到,而且交易时常常偷偷摸摸异常小心,没想到现在离我们这么近,而且毒贩子竟然还公然作起了广告。

  随后,记者通过广告留下的手机号码和“卖大烟”的人进行联系,但是始终无法接通。紧接着,记者来到自强路派出所报案,民警看到这个广告也感到十分意外,但是他们分析,根据以往的侦查经验,再笨的毒贩子也不会通过这样的方式联系交易毒品,很有可能是有人搞恶作剧。

  为了慎重起见,民警充当烟民在周围一间公用电话联系“卖大烟”的“毒贩子”,接通后,一男子称自己有大量毒品可以销售,可是当民警要约地方见面时,这男子却一再推委,并且还解释说,最近风声紧,让民警将钱先存进银行的账号,然后再约地方将“货”出手。当民警一再要求当面交易时,“毒贩子”谨慎地将电话挂掉,然后再无法接通。

  通过调查,原来这个所谓的“毒贩子”也是逃脱不了“野广告”的骗人模式,只是他大胆的利用毒品的噱头,意图骗这些隐君子的钱。目前,此案正在调查当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