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小伙赌厅“自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54 三秦都市报

  20多岁的小伙在公然设赌的非法游戏厅受伤,胸部伤口长达40厘米,游戏厅相关人员称“小伙因赌博输了要求赌厅全额退还赌资,遭拒绝后进行自残”,伤者事后闭口不谈详情。4月19日,警方当场关闭了这家非法游戏厅。

  昨日上午11:08,本报接热线反映,“西安南郊有一家非法游戏厅,经常有人在里面赌博,刚才一个20多岁的小伙不知为啥和游戏厅里的人打起来了,这个小伙被对方捅了一刀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身上满是血,人现在还在游戏厅……”

  11:50左右,记者赶到了事发现场,据一名知情者说,这个游戏厅里面有专门用来赌博的“动物乐园”。

  记者目击:伤者在医院紧急治疗

  有知情者透露说:“受伤的小伙已经被送到西安市交大第一医院了。”

  在医院急诊室,两名医生正在给受伤的小伙做紧急处理。小伙约20多岁,胸部有一道长长的血痕,右腿上部有一大块伤口血肉外翻,疼痛使他根本无法说话。在急诊单上,明确注明伤者姓安。

  游戏厅:伤者因为赌博输钱自残

  据了解,医生治疗过程中,两名男子始终坐在急诊室等候,后来得知他们都是游戏厅的工作人员。

  据一位身穿白T恤、不愿透露姓名的高个儿男子吞吞吐吐地说,4月19日早上,安某来到游戏厅,称他在游戏厅输了一笔钱,让游戏厅给他全部退还,游戏厅工作人员不答应,安某便拿出一把水果刀将自己划伤了。“我们游戏厅肯定没有打他,也没有用刀划伤他,是他自己采取的自残行为,与游戏厅没有任何关系,事后还是我们把他送到医院来的。”但问到安某到底在游戏厅输了多少钱,高个子又不愿细说,起初称安某输了还不到100元钱,后又称可能是几百元。

  受伤者:不愿细说

  从11:50开始,经过医生一个多小时的清创、缝合处理,13:25,伤者安某伤情才被处理好,可能因疼痛所致,他的手不停地发抖,问到事发时的具体情况,安某在沉默了片刻后说:“我现在不想回答。”

  据医生讲,安某身上的伤口是明显的刀伤,其中胸部伤口长达40厘米,深约1厘米,腿部伤口深达4厘米,长约4厘米,尤其腿部伤情较为严重。

  警方:未找到伤者已关了游戏厅

  事发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小寨派出所的民警及时出了警。据出警的张警官称,接警时报案人称有人在游戏厅内打架,电话也是从一个公共电话亭打来的,报警电话没说完就突然挂断了。他们及时赶到事发地后,没找到受害人,只听人说一个人用刀片自残,具体情况因见不到受害人没法定论。同时,张警官称:“我到现场后发现是一家非法赌厅,里面有三四台赌博机,便立即将游戏厅予以关闭。”

  小寨派出所的薛副所长称,目前,警方已经依法关闭了这家游戏厅,并对其作出相应处罚,同时在找到伤者后,对此事做进一步的调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