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尾气检测员接受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5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徐丽梅)昨天,本报刊出关于本市一些汽车检测场的尾气检测存在违规现象的报道后(见昨天10版《大货黑烟冒尾气竟合格?》),引起了市环保局的高度重视,市环保局机动车尾气排放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当天下午就对一家汽车检测场进行了抽查。据悉,市环保局将继续对全市汽车尾气检测情况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昨天下午,市环保局执法人员来到京顺汽车检测场,首先在尾气检测场进行了现场检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查。执法人员认真查看了两辆冒着黑烟的大货车的尾气检验报告。报告显示,这两辆车的尾气排放均不合格。

  记者看到,在尾气检测场排队候检的车不多,现场秩序井然。

  执法人员又向该检测场场长王利祥了解情况。据王利祥介绍,看到晨报的报道后,他立即请相关管理人员到尾气检测线进行调查。管理人员对尾气检测线的设备、操作规程以及线上操作人员是否接受了“车虫”的贿赂进行了调查。王利祥说,尾气检测线的工作人员还将继续接受调查,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将严厉查处。同时,该检测场管理层正在按照报道上提供的两辆尾气超标却通过了尾气检测的大货车的车牌号进行追踪调查。

  执法人员要求该检测场就此事作出内部检查报告,于今天下班之前提交到市环保局,并召开全场职工大会通报此事,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内部管理和对尾气检测人员的监督控制。

  据市环保局机动车尾气排放管理中心主任李兵介绍,执法人员将继续搜集证据,对本市的主要汽车尾气检测场作进一步调查,依法查处违规检测场和违规人员。

  晨报记者 李木易/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