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家起冲突 十余店遭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6:5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赵欣杨丽丽)因为和顾客发生冲突,十几个男子手持铁棒,在一夜之间把文慧桥附近十余家美容美发店的玻璃门都砸了。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文慧桥东的文慧园斜街,看到三家挨着的美发小店都已停业,看不到任何工作人员,小店的玻璃门已被完全砸碎,玻璃碴散落一地,铝合金门框也已变形。而旁边的一家食品小店却未受损失,该店一位妇女告诉记者,前天正在吃晚饭时,看到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十几个手中拿着铁棍的壮汉见美发店就砸,边砸边跑,速度很快,但并没有进店伤人。“这条街上开美发店的大部分都是江西人,这次好像是冲着他们来的,我跟他们不是一起的,所以没砸我的店。”

  顺着这条街,在百米长的范围内,路两侧大部分美发店都未逃过厄运,玻璃门仍未修理的就有11家,而其中也有一些店门已经修好。

  据附近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当天下午,有几个人在其中一家美发店消费,后因对收费不满意,与店方发生冲突,“附近很多美发店的伙计都是老乡,彼此挺熟,于是不少人出来理论,后来发生拳脚冲突。当晚就来了一帮人,见着美发店就砸,不知道是不是下午那几个顾客叫来的。”

  附近居民及一些店面的工作人员称,不知道当时有没有报警,不少美发店的人表示,虽然受了影响,但不愿惹事。

  记者随即致电负责该区的北太平庄派出所,一位女士告诉记者,她并未听说此事,如果要报案,要由当事人来报案。而在附近的北太平庄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没有听说此事。

  图为工人正在更换玻璃门。

  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