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和女友争风吃醋拌嘴 盛怒中杀害女友并碎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扬州市邗江区一男子因同居的女友与其争吵几句,一怒之下,竟将女友杀害并残忍分尸。经过10天努力,扬州邗江警方于4月14日将躲藏在河南的犯罪嫌疑人屠春乔抓获。

  2004年4月4日下午5时许,扬州市邗江公安分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邵伯湖槐泗段的湖面上,发现两只装有女尸块的蛇皮袋,经勘查,尸块分别为女青年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无头。技术人员对现场及尸块进行细致的勘查、检验后,确定被害人的年龄在22岁左右,身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高1.64米,染一头黄发,死亡时间在15天至20天,系被锐器刺死,同时确定了肢解尸块的工具系砍切器。

  4月7日下午4时许,邗江分局邗上派出所民警在对西区某休闲中心走访时,一服务人员反映称,其一个失踪多日的朋友张芊芊与死者的体貌特征十分相似,经进一步核实,查明张芊芊即是死者。确定被害人身份后,专案组围绕被害人的关系人重点开展工作,并查明,死者生前与一名叫屠春乔的人关系暧昧,两人曾在扬州市区租住过房屋。案发前,屠春乔行动异常,而且在4月2日之后,突然去向不明,因此,屠春乔成为本案的重大嫌疑人。侦查人员在对屠春乔进行专线查证时还发现,犯罪嫌疑人屠春乔的父亲屠才元行动诡秘,通过技术侦查手段确认屠才元也参与了作案,4月8日,专案组将犯罪嫌疑人屠才元抓获。4月14日下午5时许,分局副局长卞正林、扬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游勇支队长等11人在河南省唐河县一旅社中,将屠春乔一举抓获。

  根据犯罪嫌疑人屠才元、屠春乔父子二人的交代,查明3月13日晚,犯罪嫌疑人屠春乔与被害人张芊芊从扬州乘出租车到邗江区方巷镇,二人准备到屠的家中取衣服后共同到齐齐哈尔务工。从家里回扬州的路上,屠发现一只包掉在家里,于是二人下车步行往家里走,在路上张芊芊对屠春乔说,以后不要和别的女人有来往。屠春乔说,你自己都在浴室里做按摩,还说我呢!二人越说越激动,屠春乔一怒之下夺过张身上的尖刀朝她身上猛刺10余刀。杀完张后,屠把尸体拖到隐蔽处,又回家拿来菜刀把尸体剁成三段,用蛇皮袋装了起来。3月14日,屠才元发现儿子行动异常,还在洗血衣,屠春乔这才告诉父亲,他杀人了。随后屠才元竟然帮屠春乔用板车把尸体拉到一艘小渔船上,划到邵泊湖后又移尸到一艘大渔船上,划到湖中心后,将尸体抛入湖中。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记者时宇 陈锡军 通讯员蔡玉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