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电话”骗你没商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44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记者 聂茂

  4月19日,一位姓刘的先生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称,他拨打了一个情感电话热线,没听到接线小姐一句话,却冤枉花了10元钱,令人气愤。

  刘先生是沈阳来长沙的游客。4月18日晚上,他住进一家宾馆,寂寞无聊之中,他翻开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了最新出版的《长沙大黄页》,发现有一个名为“缘来一线牵”的情感电话热线小广告。他按照广告上提供的电话号码拨打过去,里面传出事先录制好的美妙的女生声音:“人海中的一个你/人海中的一个我/电话两端偶然相逢/美丽的故事从此开始/世界有你更加精彩/有你的世界更加圆满。”刘先生等待着,试图跟电话另一端的小姐说话,但电话接着播出的却是:如果你要找一个风情万种的美丽小姐,请你拨打某某热线,她将柔情万分地等待你;如果你想找一个风度不凡的英俊男士,请你拨打另一条热线。当刘先生根据提示,拨打美丽小姐的热线时,电话另一端却将前面录制的话又重新播放一遍。刘先生又试着拨打英俊男士的热线,结果是一样的。刘先生将这段录音全部听完,后面的话竟是这样的:“因为晚上的客人较多,如果没有接线员直接跟你通话,请你耐心等待。我们为你播放最动听的歌声。”由于效果太差,刘先生气愤地挂了电话。

  19日上午,刘先生去宾馆前台结账,才发现昨天晚上拨打热线,竟花了他10元钱。

  记者按照刘先生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电话里立即传出录音:“欢迎你拨打情感电话热线,每月封顶话费10元;每分钟收信息费0.8元。”随后,当记者按照录音提示拨打女性电话时,电话那一端却意外地传出一个很不友好的女性声音:“你找谁?”当记者说想找一个女性聊聊时,电话那一头立即说:“你打错了!”便挂了电话。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说:电话早录音、柔情加歌声,这类情感电话热线骗你没商量,根本没有什么“美丽女孩”或“潇洒男生”。一些年轻人拨打了这类电话,明知上当受骗,往往忍气吞声。为此,这位业内人士请记者敬告大家:暧昧的电话不要打,多余的情感不能要,否则,受了骗,挨了宰,痛得你话都说不出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