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酒后连撞三人4小时后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7:52 黑龙江日报

  刘继斌

  本报讯18日晚,哈市一男子酒后驾车接连将路边两台正常行驶的三轮车撞翻后逃逸,造成3人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哈市动力交警大队经过近5个小时的侦破,连夜将肇事司机抓获。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8日19时50分,哈市动力区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122指令,称动力区安通街热电厂门前有一辆松花江微型面包车肇事逃逸。接到指令后,事故科副科长凌仁东立即带领民警赶赴事发现场。据了解,当时现场有两车被撞,3人受伤,被撞的两个三轮车相距230米左右。经过对现场初步勘查和目击者指认,肇事车辆是先撞上第一个骑三轮车的男子后,又继续行驶将前面200多米远的另一辆三轮车(车上2人)撞翻后逃逸。现场目击者模糊地提供了肇事车号是黑AF7494,车型是银灰色松花江面包车,司机是男性。

  由于车号不确定,民警对相类似的10余个车牌号码进行调档查找,结果将肇事嫌疑车辆锁定在黑AF7994和黑AF7449之间。由于黑AF7994车主登记是在动力区黎明乡,而黑AF7449车登记是道里区,根据肇事车辆行驶的路线,民警们判断车牌为黑AF7994的车辆具有重大嫌疑。此车档案没有登记车主具体住址,车主是名女士,叫王艳。民警们经多方查找走访,最后在黎明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找到了家住黎明乡5委2村的王艳。

  此时已经是18日23时许,民警们在该住户院中的一个棚子下发现了车号为AF7994的银灰色微型面包车,而且此车前面部有明显的撞痕。民警经过调查,该户户主名为王占山,车主王艳是其长女,当晚是王艳的弟弟王恒忠和朋友驾车出去的。王恒忠回来时神色慌张,而且车也被撞坏了。家人怎么问王恒忠就是不肯说。面对民警,醉醺醺的王恒忠依然不肯承认自己撞过人。

  民警将王恒忠带回交警大队。在交警的初审过程中,王恒忠语无伦次,说话前后矛盾,一会说自己当时喝多了不知道,一会又说车不是自己开的。19日4时许,王恒忠终于交代了酒后肇事逃逸的全过程。

  据王恒忠交代,18日下午,他和3个朋友在酒店喝酒一直到19时许,他们4个人除一人不喝酒外,其余3人一共喝掉了两箱啤酒,酒后王恒忠驾车在回家途中将3人撞伤后逃逸。

  事发后,3名伤者被120急救车送至哈市第五医院救治。3名伤者均是卖水果的,其中一辆三轮车上的两人是夫妻关系。经诊断,伤者徐云田头外伤、颈椎外伤、胸外伤、肺挫伤、腹部外伤,他的妻子于淑凡头外伤、脑挫裂伤、枕骨骨折、胸外伤、右肋骨骨折、肺挫伤、多发椎体横突骨折。另一名伤者名叫胡忠军,诊断为头外伤、左踝骨折。据伤者于淑凡介绍,当时她和老伴卖完水果骑着三轮车回家,突然一辆面包车从后面猛地冲了上来,将他们老两口分别撞出10多米远,三轮车的前车轮也被当场撞飞。

  在动力交警大队停车场,记者见到了肇事车辆和被撞三轮车,肇事面包车前部明显凹陷变形,右侧的车灯也被撞碎,右前侧车门处还有部分划痕。而两台三轮车其中一台已经面目全非,前车轮也被撞掉,车内还残留着卖剩下的水果。(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