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殉情女子留下一团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12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咏实习生杨烨)4月19日,解放军四六三医院抢救了一名服用安定药自杀的年轻女子。打扮入时的她写给“好心的朋友”和“干爹”的两封遗书,给人留下一团谜。

  当天下午,一名服药自杀的女子被送到解放军四六三医院急诊室抢救。该女子被送到医院时神志不是很清醒,但是当医生反复向她提问时,她还能回答一些简单问题。从她含混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不清的话语中,医生们了解到她服用了150多片安定。

  记者赶到该院见到了这名女子,她大约二十五六岁,长得较瘦,留直长发,身穿红外套黑裙子。医生在她的包里发现了两封遗书,其中一封是写给好心的朋友:“我是个为情舍命的女人,可我傻到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只有个愿望希望他能看上我一眼。他常坐一辆黑色的本田车,车牌号是辽AP××××,至少这辆车的司机认识他……求好心人能把此信息传送一下,我就安息了。”

  另一封遗书是写给她的干爹的:“我不可能再见到你了,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怕做出让你不高兴的事……我是个情感非常脆弱的女人,也许你并不在乎我,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安安全全地在一起。我没有很多欲望,可是好梦易醒太匆匆,一觉醒来就什么都没有了……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请给我个理由,至少让我明白失败的原因。”

  可以看出,年轻女子希望知情者通知她要找的两个人,告诉对方她目前的消息。

  当天傍晚记者获悉,年轻女子的家人已经赶到医院。经过医院抢救治疗,她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感谢郭先生提供线索,请到本报领取线索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