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葡萄糖粉暗掺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8:31 天津日报

  为以贩养吸拿“美国高科技产品”诱骗青少年染毒 警方破获24人吸贩毒团伙缴获毒品83克罗骏李伟范金龙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李伟范金龙)一吸毒人员为达到以贩养吸的目的,竟将极微量的海洛因掺进葡萄糖粉,诱骗青少年说是能让人产生兴奋作用的高科技产品“美国高倍葡萄糖”,致对方染上毒瘾。公安河北分局缉毒民警根据点滴线索连续出击,经2个月的艰苦经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营,一举打掉一个24人的大型吸贩毒团伙,缴获毒品83克。昨中午12时,记者随警出击,在河西小海地将“上家”王某抓获。

  家住河北王串场的陈军(化名)仅20岁,通过借影碟认识了暂住在附近的外地人贾某,便经常到贾某家玩。32岁的贾某是个吸毒人员,他将调好的含极少量海洛因的葡萄糖粉放在陈军面前,让陈军学着吸食下去。

  今年2月,陈军毒瘾发作,伤心欲绝的父母到河北警方报警。缉毒民警根据线索很快将贾某抓获刑拘,缴毒1.6克。

  根据对贾某的审讯得知,其毒品来自在民权门附近租住、外号“小河南”的外地人。缉毒民警随即对“小河南”展开调查,发现该男子李某(31岁,河北张家口人)租一偏单,安装了高级防盗门,手下吸毒人员众多,遍布全市。9日中午12时许,民警趁与其住在同一偏单的房客“请客”之机冲入房内,将正在交易的李某与其下家邢某抓获,缴毒26.98克。后又相继抓获前来买毒的7人。

  在对李某、邢某等审讯时,民警得知与李某属于同一网络的孙某也经常在河北区“走货”。前日下午,孙某在河北区某胡同内准备与吸毒人员王某某交易时,被民警抓获,缴毒0.34克。孙交代,其毒品来自狱友王某手中。王暂住在河西小海地一带。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随多名河北缉毒民警来到王家附近。中午12时许,民警“滋事”敲开其家门,埋伏在一旁的抓捕组随即冲入,王某反应过来,妄图跳窗逃跑,被扑倒抓获。其姘妇刘某刚吸完毒,正在“飞”着,也被抓获。缉毒民警搜出3包海洛因,共计50.77克。王顿时瘫倒在地,初步供认,毒品来自广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