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外:广州的酒吧很有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05 金羊网-新快报
  广交会期间外宾带旺广州夜场

  新快报记者 林靖峻

  广州每年举办交易会,除了带旺酒楼食肆外,夜场人气也骤增。刚过去的周末,记者在沿江路酒吧街一带频频发现外宾身影,有的人甚至过了营业时间还待在酒吧内Happy。

  星期六晚上9时许,记者首先来到拥有地道德国风情的“1920”餐吧,发现吧内已经聚集了众多老外,用餐者当中超过一半人是金发碧眼,当摄影记者提出拍照要求时,他们一口答应,还摆出独有的绅士风度。餐厅负责人之一的SAM告诉记者,几乎每年交易会期间他们的餐吧都吸引大批外宾前来消费娱乐,可能是餐厅的欧洲特色起了作用。当然餐吧内提供的食品也很地道,好似德国啤酒、德国咸猪手和一些德式点心都是老外必点之物。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大肚子食客用并不地道的英语告诉记者:“我是第一次来广州,没想到这里还有这样一块地方,很有感觉!”

  吃完晚饭当然要找点乐子,沿江路一带林立的酒吧自然少不了外宾们的身影。记者驱车顺着沿江路往西走,沿途的各家酒吧门前均有不少客人,有三三两两的外宾往酒吧里走,还有的站在酒吧门口,好像在商量着什么。大约10点半,记者到达沿江西的D8演艺会,吧内已经座无虚席,在吧台前和角落里皆可看到外国人的身影,有人干脆跟着强劲的音乐节奏疯狂地扭动,手里则高高举起还没喝完的啤酒瓶。
D8的老板郑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交易会期间来玩的外国人的确明显增加,为了用最好的服务迎接外宾,他们之前还专门对服务员进行简单的英语培训。

  老板之言非虚,记者在D8一直坐到凌晨两点,结果发现从22点-凌晨1点外宾络绎不绝,当中有黑人有白人,以男性居多。他们直到营业时间结束时仍不愿离开。

  图:看得出来,“1920”的环境气氛还有西餐让这几位外宾很开心。黄巍俊/摄

  (侯颖/编制)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