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展上演“群殴”展 组委会工作人员和参展商动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30 新华网

  昨天下午3时,朝阳区香河园派出所,江海峰右眼眶乌紫,李红左脸一道被抓的血痕,他们正等警察问话,里屋谢志成正接受讯问。据目击者说,至少30人参与了当天上午的群殴,参展商江海峰等人被打伤。

  作为参展商的江海峰和李红是南京大观园酱菜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他们到北京参加今天在国展开幕的北京零售业展览会。他们说,昨天上午11时30分左右,在国展中心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号馆西侧被人殴打。

  组委会工作人员王宏国说,是江海峰等先动手,“我们的人还被打伤”,他指的是组委会工作人员谢志成的头被打破。王宏国说,“他们有三四十人,先骂我们,然后动手打人”。

  江海峰说,他们共10人,“8个女孩、一个50多岁的老师和我”。记者见到这8位女孩子,都25岁左右。“连女孩都打,有些人看不过去,就帮助了我们”,江海峰说。一位30多岁的陈女士说,“组委会的人先动手,连女孩子都打,就有人看不过去了。”

  王宏国说,“要想打他们,就不会让他们完好地出来。我们是来做事的,不是来闹事的。”谢志成作为参与者最终被打伤,但他拒绝回答到底是谁先动手。

  江海峰说,组委会不遵守当初承诺,公司想退展。招商时组委会说会有1000多家参展商,“但展厅里顶多100多家”。他认为被骗,要求组委会全额退还参展费,但组委会并没有满足他的条件。

  王宏国说,招商时并没有主要的承诺,这可能是参展商理解上的误会。经协商,组委会一度答应退还给他们40%的参展费,但要求公司继续参展,但江海峰并不答应。

  昨天上午再次交涉时,发生了群殴事件。一位穿长袖黑色T恤衫的40多岁的“寸头”男子说,组委会雇用一些人充当打手,以防参展商闹事,他自称是组委会工作人员。但王宏国否认了他的这种说法,谢志成则拒绝回答。

  警方说现在仍在调查,目前还不清楚到底谁该负主要责任。(记者郭少峰)(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