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购买桑塔纳运输海洛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31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东湖警方摧毁特大贩毒团伙 缴获400余克海洛因

  本报讯 胡强、记者曹小武报道:从广州贩运来毒品后,聂某等人不是小打小闹,而是购买桑塔纳轿车进行毒品运 输。4月18日,南昌市东湖缉毒民警成功摧毁以聂某为首的特大贩毒团伙,缴获海洛因400余克,6名涉案人员全部落网 。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今年4月初,东湖缉毒大队获取一条重要线索,一名聂姓青年男子多次从广州贩运毒品到南昌大肆贩卖。4月15日 ,缉毒大队截获情报,聂某将于近日携巨款前往广州购买毒品。在分局领导的指挥下,4月16日晚,缉毒大队立即调兵遣将 ,在长途汽车站、火车站等聂某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蹲坑守候。

  17日上午11时许,赣州至南昌的长途汽车进站了。缉毒民警发现,聂某手拿公文包从车上下来。民警当即冲上去 ,一把将聂某按倒在地,并从其公文包内搜出毒品海洛因400余克。

  经审,现年31岁的聂某是南昌市人,无业。据聂某交待,贩来的毒品主要是卖给南昌的杜某(男,40岁)、邬某 (男,28岁)和高安的陈某(男,33岁)。

  当日下午3时许,缉毒民警在孺子路将团伙成员杜某、邬某及刘某(男,29岁

  ,南昌市人)抓获,并缴获贩运毒品工具桑塔纳轿车一辆。同日下午5时许,另一名团伙成员龚某(男,36岁,住 公交公司宿舍)在站前西路落网。当晚8时,赴高安抓捕陈某的缉毒民警抵达高安。在高安市公安局缉毒大队的协助下,抓捕 组民警很快查清了陈某的下落。4月18日凌晨1时许,陈某在高案市城南一出租屋内被缉毒民警擒获。

  经审,自今年2月中旬以来,聂某三次南下广州购买海洛因共计1300余克回南昌,尔后贩卖给杜某、邬某和陈某 ,再由这3人贩卖给其他吸毒人员。

  目前,6名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