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中生被威胁喝尿后割腕自杀 家长欲起诉两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53 新华网

  到昨天为止,贺全已经40天没有去学校上课。3月9日,贺全被同学威胁喝尿并被殴打。第二天,他割腕自杀未遂。

  昨天,贺全的父亲称,准备向法院起诉两名学生。

  开玩笑引来祸事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3月8日下午,高一学生贺全正在打扫卫生,隔壁班级的李旭过来找水喝,贺全指着一瓶水。“怎么这色啊?”李旭拿起瓶子就喝。

  之后,李旭感觉不对劲,而贺全和其他同学笑了起来———瓶子里装的是颜料水。“我马上就向他道歉了。”贺全说,李旭在同学的劝阻下消了气。

  但第二天课间休息的时候,李旭将贺全叫到厕所。“你把尿喝了,我们俩就抵了。”事后,李旭承认说过这句话。

  “我不愿意,他们就打我。”贺全说有好几个同学殴打了他。事后,除了李旭外,还有另外一名学生承认参与了这件事。

  遭辱后割腕自杀

  3月10日下午1点多,贺父下班回家,推开门一看,“他躺在床上昏过去了,地上一大摊血。”在贺全的手腕旁,放着一把裁纸刀———贺全割腕自杀。贺父拨打了急救电话。医生在其病历上写道“左手腕部见一约5厘米长形伤口”。

  已经40天没有上学

  此后,双方家长协商多次,但一直没有谈成。

  贺全也一直拒绝去学校。“他好面子,精神上受到了刺激。”贺父说,贺全性格比较内向,自尊心也特别强,“只能转学!”

  昨天下午,花园路职高西苑分校学生处李主任称,如果贺全想转学也可以,“但要等到这件事处理完以后。”对于学校对此事的看法,李主任称“律师说,学校没有责任”。(文中学生姓名均为化名)(记者王其恒)(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