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连撞22车”事件:歹徒盗车前曾与车主起争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56 新华网

  警方初步认定其涉嫌抢劫和危害公共安全罪

  据悉,警方已对前日发生在八达岭高速公路上的“连撞22车”事件作出初步认定:肇事司机涉嫌抢劫和危害公共安全罪。

  据了解,肇事司机姓名为杨伟,事发前一日刚被肇事大货车车主———昌平区百善镇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狮子营村一村民雇用。杨伟采取这一极端行为的出发点极有可能出于报复,因为其在事发前曾与车主发生过争执。前日,杨伟背着车主偷偷将大货车开走。车主事后发现,急忙报警。

  盗车歹徒杨伟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沽源县平定堡镇南村人。沽源县平定堡镇派出所聂所长也刚刚得知杨伟在京被击毙的情况,他通过调阅户口得知,杨伟1981年出生,没有犯罪前科。据聂所长介绍,在杨伟被击毙后,沽源县刑警队曾到村里调查情况,县公安局办公室张主任也证实了刑警队去过南村。记者试图拨往县公安局有关部门以及村委会了解情况,但电话一直没有接通。

  记者还了解到,由于被撞的22辆车辆中有一辆345支线公交车,车上有近10名乘客受伤。该公交车与大货车相撞后曾被弹起,车上乘客受轻伤,均无生命危险。(记者王姝刘英才)(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