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航首家取消师生优惠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09:56 现代快报

  今日起,国内三大航空集团公司同时提价,而且国际航空公司首次取消了教师、学生的机票惠政。

  记者从禄口机场得知,南京出港的机票价格20日起都上调了10%%左右。国航在13日下发了紧急通知,规定“以民航总局公布的基准价格上浮25%作为调整后的经济舱正常票价”、“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按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正常票价的50%计算”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教师、学生视同普通旅客,不再限定折扣优惠”。国航南京营业部售票处4月14日已取消对师生优惠机票的政策。

  不过,南方航空则改变原来仅在寒暑假优惠师生的期限,师生可凭借有效证件购机票,折扣长年高达6折。虽然东航也规定取消了对教师、学生的票价优惠,但东航依然执行师生常年优惠政策,只不过需要提前3天申请。

  作者:记者 肖玉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