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俩通奸男女奸情败露 杀死各自妻子丈夫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13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冬子)邯郸广平县一对男女在奸情败露后,竟残忍地将各自的妻子和丈夫害死,并制造自杀假象蒙蔽亲朋。近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做出终审判决,判处张某死刑、尹某死刑缓期执行。

  案件发生经过要从5年前说起。1998年,广平县东关村农民张某(43岁)与已婚女子尹某(25岁)相识,两人很快有了不正当关系。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2001年夏天的一个晚上,张某和尹某偷偷约会时,被尹某的丈夫焦某当场撞见。尹、张二人见奸情败露,遂产生将尹的丈夫和张的妻子毒死的念头。

  2001年8月11日晚,尹某趁焦某口渴之机,将两瓶老鼠药(无色无味儿)倒在杯子里,让焦某喝下。药性发作后,尹某故作慌张,叫来邻居和村医。最终,焦某因抢救无效死亡。当时,亲友们对焦某的死因也有点儿怀疑,但因尸体很快火化,也就没人说什么了。

  尹某的杀夫计划顺利实施后,她开始催促张某赶快行动。2002年3月11日早晨吃饭时,张某趁妻子不备,将事先准备好的鼠药放进妻子的粥碗里。因担心毒药毒性不够,张某又用手掐住妻子的脖子,致妻窒息死亡。尔后,张某称妻子中毒了,假惺惺地叫来村医和邻居。

  亲属们在给张妻操办后事时,偶然发现死者脖子上有红肿痕迹,遂向公安机关报了案。经法医鉴定,张妻系被他人捂闷口鼻掐压颈部窒息死亡。

  2002年3月14日,张某在接受公安人员讯问时,供认了自己杀妻的犯罪事实,并供述出尹某的罪行。同日,尹某被公安机安逮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