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瞅准邻居不在 偷钥匙再窃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2:14 今晚报

  本报讯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可有人偏偏盯上了这方便易取的“窝边草”,数次潜入邻居家盗窃。而他采用的手段也是颇为“高明”,先入户将大门钥匙盗走,而后再轻松自如地登门行窃。今天上午,本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今年34岁的被告人刘某前科累累,19岁时曾因盗窃罪被判刑入狱,而后又因犯有强奸、抢劫、盗窃罪三次坐牢。2003年11月,恶习未改的刘某见租住楼下房屋的多名房客常常早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出晚归,于是心生歹念,开始密谋行窃。经过一番准备,刘某于当月下旬一天晚上,趁无人之机窜至楼下317室,用塑料片捅开门锁的方法,将一串钥匙窃走后离去。通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刘某摸清了317室房客每天的出入时间,此后,刘某分别于2003年12月上旬、中旬、下旬及2004年1月4日的晚上,四次进入该室窃得手机、电子词典、电视机、照相机、复读机等物,总价值3800余元。后经报案,刘某被警方抓获。

  今日法庭上,刘某对公诉机关指控的犯罪事实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同时表示已认识到错误,并当庭表露出懊悔之情。

  上午9时20分,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宣判。(孙启明 邢泉 西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