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蛇蝎男子结新欢欲杀妻骗保 下药后推入河中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1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4月16日,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嫌疑人王传义终于低下了头,对谋害妻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至此,震惊炎陵、发生在去年底的“12·17”杀人案水落石出。

  子夜突发蹊跷案

  2003年12月17日零时,炎陵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忽然接到该县“重庆火锅城”员工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王传武的电话报警,称老板祁和萍与其夫王传义散步时,在“画眉桥”河堤上不慎落水摔伤,现正在县人民医院抢救……民警赶到时,祁和萍已经死亡,王传义哭得像个泪人儿。

  这样一起看起来很自然的意外事故,在炎陵县百姓中嘀咕开了:“谁有这么大的雅兴,半夜三更和老婆去散步呢?”民警也在思索:既然祁和萍是自己落水的,王传义为什么要报警?而带有手机的王传义为什么不自己报警而要其兄报警呢?还有王传义的悲痛背后似乎隐藏什么……

  短信露端倪

  炎陵县公安局兵分三路,一路秘密查访“重庆火锅城”员工,获悉了王传义与祁和萍夫妻关系不和,曾经多次吵嘴和打架的信息;另一路根据截获王传义手机信息,查获江苏省昆山县有一女子金某长期与王传义有联系。炎陵县公安局民警马不停蹄赶住江苏取证,终于获悉王传义自2001年以来一直与金某保持情侣关系至今。王还曾承诺尽快与金结婚,王发给金的手机短信最多的一天达30多条。

  第三路办案民警在炎陵县保险公司和赴重庆市保险公司调查时发现,王传义曾为祁和萍购买了36万元的巨额人身意外保险(又叫“死亡险”),仅保险金本金就近2000元。至此,疑点已聚焦在王传义身上,炎陵县公安局决定收网拘传王传义。

  孽缘埋祸根

  经审讯得知,2003年王传义在重庆市担任保险干校教师,结识了培训班也有家室的女学员金某。经过王的凌厉攻势,一对野鸳鸯终于发展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2003年12月王分两次在重庆和炎陵县悄悄为祁和萍购买了36万元的巨额人身意外险,而后又在炎陵某大药房购买了两盒安眠药,然后磨成粉末,将祁和萍日常的保健胶囊偷偷掏空灌满。2003年12月17日晚,王传义窥得祁和萍误服该药后,趁机假惺惺邀祁去散步,当走到“画眉桥”时,祁药性发作四肢无力坐在河堤休息,王见四下无人,残忍地将其推入河中溺死。

  (稿源:长沙晚报)

  (作者:曾纪平刘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