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虹桥路发生一煤气中毒事故 两人死亡六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5:35 新华网

  本报讯 (记者郭剑烽 钱俊毅陈俊徐逸鹏)今晨,虹桥路1167弄中华别墅发生一起煤气中毒事故。在场10人中8人中毒,其中2人死亡,6人经抢救脱险。

  今天早晨7时40分许,120急救中心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1人因无不适未送医院,1名男子被送往四五五医院,后经抢救无效确认死亡。另外有7男1女被送往八五医院抢救。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据了解,送往八五医院的8人中,1名男子已经死亡,1名男子没有不适感觉,其余6人中3人处于昏迷状态,另外3人出现头晕、胸闷、抽搐等症状,疑为煤气中毒。

  据了解,这些人是本市彤彩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员工,由经理为他们租下了虹桥路上一户三室一厅的房子,1名女子住朝北房间,朝南两间房各住了5名男子,其中1名日前回了老家,幸免于难。昨天,他们于子夜时分回到暂住处,轮流洗澡后睡觉。靠西的南房间开着窗户;而靠东的南房间窗户紧闭,死亡的2人都睡在这一间。(新民晚报)(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