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七名大学生自拍《无间道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7:32 CCTV《第一时间》

  大家都知道电影《无间道》第三部是终结片,但你知道吗,《无间道4》就要上演了,这部影片是由南京的7名在校 大学生投拍的。这部学生版的《无间道》到底什么样呢?

  看到这个片段,是不是很难相信这是出自7名在校大学生之手呢?两天前,影片制作组在南京工人影城举办了见面会 。他们都是南京师范大学广电新闻专业的学生,这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酷爱所学的专业,对《无间道》系列影片更是情有独钟 。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导演王若冰:当时《无间道》火的时候,我们有两个剧组有这个欲望,去拍这个东西。然后两个剧组的人就一拍即合 ,然后就组成这个我们叫做"第七天堂"剧组。我们的初衷就是自娱自乐。

  香港的《无间道》投资几千万,学生们可没那么大的底气,4000元的总投资已经是他们能组织的最大资金。虽然 困难重重,可丝毫无损同学们的创作激情。这7名主创人员全部身兼数职,演员也都是由他们自己担当。

  这部影片现在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的最后阶段,不出一个月将全部完成,届时将在南京各高校巡演。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