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失意女自抱玉照跳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7:48 西部商报

  撞见丈夫将情人带回家,幸被巡警阻止惨剧发生

  本报记者徐俊勇昨晚8时许雁盐大桥报道丈夫将情人带回家,被妻子撞个正着。妻子在失落中怀抱自己的照片,来到 黄河边准备自寻短见,被赶到的巡警将其带回草场街派出所。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弱女抱着照片要跳河

  昨日晚上9时许,一群众在河边散步时,发现一名30多岁的女子坐在黄河边的石头上,眼前摆满了一堆照片,情绪 显得非常失落,该名群众立即报警。草场街110巡警赶到时,该女子仍坐在距河边50厘米的地方,河水已打湿了她的双腿 。几名巡警一看情况紧急,当即兵分两路悄悄地靠近女士。该女子看到警察后准备往河中走去,巡警立即将其拦住,并强行带 到岸边。

  丈夫带情人回家

  当巡警将该女子带到安全地方,询问其家庭住址时,该女子情绪突然又激动起来,大喊着她不愿回家。经过巡警耐心 开导,该女子终于说出了自己跳河的原因。她和丈夫结婚七八年了,婚后感情一直很美满,但是,最近丈夫将一名女子带回家 ,并称是自己的情人,两人已经交往了3年。

  孩子“拉”住跳河母亲

  该女子和丈夫大吵一架后,她便在昨日下午将自己的照片从影集中取出,准备跳黄河一死了之。但是,看着自己往日 的照片,孩子天真的笑容也不断地浮现在她的脑海,便在激烈的思想斗争中在河边待到晚上,幸好被好心的群众发现。目前, 被救女士已经被巡警移交到了草场街派出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