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务员不作为 打12345投诉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1:05 辽沈晚报

  行政效能投诉电话有望“五一”开通,这是沈阳市环境年活动的20项任务之一

  本报讯主任记者吕兴琳报道 沈阳市民熟悉的12345市民投诉中心很快就要增加一项新功能——行政效能投诉,也就是说,您到政府办事时若遇到推诿扯皮、态度生硬、效率低下等问题,就可以拨打12345进行投诉。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开通行政效能投诉电话是沈阳市环境年活动的20项任务之一,沈阳市政府希望通过此举建立并完善行政效能投诉机制,接受社会各界的有效监督。

  对很多百姓而言,行政效能投诉还是稍感陌生的提法。一位法律专家解释,行政效能投诉制度表明:对行政人员而言,今后像态度不好、隐瞒情况、不说明等“小错”将不允许发生。

  有关部门已经就行政效能投诉进行多次研究,行政效能投诉电话有望在“五一”后开通。目前沈阳市信访办、法制办、监察局、审批办和人事局等相关部门都在积极运作和筹备行政效能投诉电话开通事宜。

  值得关注的是,行政效能投诉电话将在原市民投诉中心电话受理平台的基础上,与沈阳市监察局的举报中心合作,共同受理市民投诉;在工作机制上,将由多个部门建立联席会制度,对投诉进行处理和查办。

  沈阳市信访办将把原沈阳市民投诉中心,即12345改建为沈阳市行政效能投诉中心,赋予12345新的职能。

  有关部门已经制定了《沈阳市机关效能投诉中心工作规则(暂行)》和《沈阳市机关效能投诉处理暂行办法》等,明确工作流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