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亲喊冤获赔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2:31 新闻晨报

  晨报通讯员方芳记者李郭平

  自从儿子出生后,笼罩在封先生心头的阴影却一天也没有散开。看着越来越大的儿子,怎么看都一点也不像自己。猜疑让封先生寝食难安,同时也影响了夫妻间的感情。蒋女士终于无法忍受这样的生活,日前向松江法院提出了离婚诉讼。封先生表示,要离婚可以,但要先把儿子是否亲生的搞搞清楚。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应封先生的申请,法院委托司法部司法鉴定中心对封先生与其子天天之间有无亲生血缘关系进行了鉴定,结论为封先生与天天之间不存在亲生血缘关系。

  就在结论出来的第二天,封先生以财产损害为由将其妻(离婚诉讼尚未结束)告上法庭,要求蒋女士赔偿其为儿子天天7年来花销的各项费用5万余元,另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20余万元。

  蒋女士表示,封先生原本就没有工作,自从天天出生后,其就终日猜测天天是否其亲生,从来不关心孩子和这个家,他也从没有为天天付出过什么,如今即使证实天天并非其亲生,对其也没多大伤害。

  法院认为,蒋女士与封先生7年来为孩子的事情争吵不断,在法庭上双方均表示愿意离婚,由此可以认定夫妻感情确已破裂。父母子女关系是家庭关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份,他们有着密切的人身关系和财产关系,子女出生后,父母一般都会倾注一定的关爱。但当父母突然发现自己抚养多年的子女并非亲生时,必然会给其感情带来一定的伤害。

  据此松江法院于近日作出判决:准予蒋女士提出的与封先生离婚的诉请,但是蒋女士需赔偿封先生各项经济损失2万元,其中包括精神损失费5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