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校长教室内挥舞利斧砍死两学生后畏罪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短短5分钟,两条幼小的生命就丧失在锋利的板斧之下!这是19日下午发生在邯郸市永年县一所小学内的血案,而制造这场骇人听闻事件的竟是该小学的一校之长。事后,行凶者在家中畏罪自杀。

  突如其来的杀戮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记者在永年县曲陌乡西卷村小学看到,第一排写有学前班的教室内,小课桌、小板凳凌乱地堆集在一起,地中间是一大摊醒目的血迹。在一名教师的指引下,记者在六年级乙班教室内也看到了同样如此触目惊心的情景。

  据介绍,被校长砍死的两名小学生为亲兄弟,一个是六年级乙班14岁的乔红(化名),另一个是学前班7岁的乔民(化名)。另外,兄弟俩的母亲也被校长用斧头砍死在家中。

  乔红的自然课老师张某说,当天下午她给六年级乙班上自然课。在第一节课期间,校长乔海军背着双手悄然走进教室,并不断地四处张望。当她问有什么事要交待时,乔校长一边说随便转转,一边示意她继续讲课。随后,乔校长便神色紧张地离开了。

  下午4时20分,第二节课开始后不久,乔校长再次从教室后门悄悄走了进来,而此时张老师正在低头看书。“咔、咔两声怪异的响声过后,坐在倒数第二排的乔红猛地趴在了桌子上,同时鲜血不断从其头部冒出,”张老师心有余悸地说,“乔校长举着一把滴血的斧头快步从前门走出去,教室里立刻像炸了窝一样,学生们争先恐后哭喊着跑出教室。”

  5分钟后,乔校长来到了有着95名儿童的学前班。当时正给学生们讲数学课的乔老师说,乔校长拎着一把斧头进门后一句话也没说,只是用眼扫了一下坐在第三排紧靠墙边的乔民小朋友后,径直踩上前两排的课桌,抡起斧头砍向了睁着两只大眼睛的小乔民。

  校长喝药自杀

  乔海军从学校出来后,不久,村子里又传来了惨叫声。

  一位村干部说,乔校长在学校砍死乔红、乔民兄弟俩后,并未就此罢休,手拎斧头又赶到了两个小学生的家中,将其只身一人在家的母亲活活砍死。

  下午5时许,乔海军回到家中,在登上自家房顶后,喝下了早已准备好的剧毒农药。闻讯赶来的公安民警将其送到当地医院,但因中毒过深不治身亡。

  据村民们介绍,事件发生后,放假在家的学生们因受到强烈刺激,情绪极不稳定。

  据悉,目前当地公安机关已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 据燕赵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