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抗婚离家寻短见幸遇古道热肠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4:4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洛阳讯因违抗父母包办婚姻离家出走、欲寻短见的三门峡女青年周某,幸遇洛阳一对好心夫妇,使她重新鼓起生活的勇气。昨日,周某打电话给恩人李文良夫妇说,他们不仅救了自己的性命,还帮她说服了父母同意自己自由恋爱。

  今年22岁的周某,是三门峡渑池县池底乡人。因父母反对她和青梅竹马的恋人来往,并做主为其另找了对象,周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她听说洛阳牡丹、龙门非常漂亮,打算看完这两个景点后一死了之。4月17日上午,周某在洛阳王城公园看完牡丹,就搭上了开往龙门的一辆中巴车。买票时,她拿着百元钞票塞到了售票员手中。售票小伙说:“你给我100元,我还得找你99元零钱呢,你不是难为我吗!”“不用找了,我快死的人了,要钱也没用。”周某泪流满面地回答。售票员见此情景,怎么也不肯接她的钱了。

  这一幕被洛阳市工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职工李文良夫妇看在眼里,妻子许倩把周某拉过来让出座位叫她坐下,开始好言相劝。车已经过了关林自己的家,夫妇俩因不放心姑娘的安全,就索性陪着她到了终点站龙门。

  下车后,夫妇俩又是一番苦苦劝说,姑娘终于被这对好心夫妻的真诚所感动,失声痛哭,向他们诉说了事情的缘由。

  李文良夫妇留周某吃了中午饭,又及时和她家人取得联系。周父闻讯急忙赶到洛阳接女儿回家,并一再感谢洛阳恩人,表示尊重女儿的选择。

  (记者 任双玲 通讯员 李凤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