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着市民家当开溜 这的哥被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4:52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吴华东)拉着天原化工厂氯气泄漏事件解警后返家市民的家当开溜,且又未及时交还。昨日,的哥贺德平遭到严厉处罚:停业整顿15天、经济制裁500元、到市公安局出管办出租车驾驶员素质教育班学习一周。

  突然驾车溜了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8日18:40许,天原化工厂氯气泄漏事件解除警报后,家住沙区小龙坎、60多岁的廖老太夫妇带着女儿和两个小孙孙从新桥打了一辆出租车回家,将两大包行李放进了后备箱。19:00许,廖等在小龙坎下车,廖的女儿索要车票后走向车尾欲取行李。突然,的哥加足油门一溜烟跑了!

  “行李包里装着我们一家人的4个存折、1600元现金等家当啊!”廖急得直跺脚。

  热心的哥相助

  “嘎———”此时,一辆车牌号为渝AT0206的出租车停在了廖的身旁,驾驶员伸头询问情况。之后,这名热心的哥叫廖和其女儿上车,朝着那辆开溜的出租车追去……在沙坪坝转了1个多小时,但没有找到目标。

  全城展开搜寻

  20:40许,好心的哥免费将廖送到市公安局出管办报案。

  出管办立即派出8名民警,与主城区10多个公安武装检查站一起拦查过往出租车尾箱,搜寻廖一家的“花布包”。当晚未果。

  19日上午,出管民警通过廖提供的打的车票,在市运管局查到了该出租车所在公司及当日当班的哥———贺德平。19日17:00许,民警在沙坪坝双碑地区贺的家里找到贺。

  经调查,贺当晚停车后就发现乘客物品遗失在后备箱,但他既不送还也未上交公司,更未上交到出管办、运管局,这是严重的失职、违规、违法行为。

  昨日下午3点30分,贺当面向乘客进行了赔礼道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