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余岗位恭候不同层次有志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6:35 扬子晚报

  本报讯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本月25日建邺区将在南京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2004年河西新城人才需求”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61家单位提供各类岗位1026个。

  此次招聘会由南京市人事局、建邺区政府联合主办,建邺区委组织部、人事局、劳动局承办。由市区联合举办区域专场招聘会,在全市尚属首次。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建邺区政府此次拿出区属21家企事业单位73个岗位公开招聘,作为主办方之一,南京河西开发建设指挥部提供了18个岗位;驻区各类高新技术企业、股份制企业、外商投资企业、民营企业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全区共有40家企业953个岗位进场招聘。在未来5年内,建邺区将按河西新城区规划和发展的实际情况,新建中小学校30所,规划配置中小学的规模。此次招聘会还面向社会招聘10名特级教师、市级名教师、市级学科带头人、市级优秀青年教师等学科、专业教师充实到教育教学和管理一线。

  据介绍,作为为河西新城建设提供人才支持的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的对象既包括具有一定学历层次的中高级人才,也包括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其中硕士以上6人,本科学历362人,大专学历210人;招聘应届毕业生406人,在职人员620人。同时,为了解决河西地区就业问题,此次人才招聘会还提供了451个大专以下学历层次的岗位。本次招聘会由建邺区政府出资10余万元,所有参展单位和应聘人员届时均免费进场。招聘信息同时在“南京党建网”、“南京人事人才网”、“建邺区政府网”、“建邺党建网”等网站广泛发布。 (钱年华 黄建伟 董婉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