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多次敲诈抢劫学生 丹凤三青年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7: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商洛讯 记者 杨晔 通讯员 史书民 商正剑实习生齐延红近日,丹凤县公安局商镇派出所在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顿治理中,以最快速度侦破了一起抢劫在校学生案。当地学生、教师及群众齐声称赞:“公安机关为民除了一大害”

  大峪中学一些食宿在外的学生,常常遭到一些社会青年的抢劫、敲诈,少至一二角,多至三五元,闹得一些中学生恐慌不安。今春在加强校园周边环境整顿治理中,商镇派出所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曾多次在傍晚派出警力在学生食宿地一带便衣暗访,秘密巡逻,都未曾撞着。4月15日晚10时许,商镇派出所接警:大峪中学附近两处学生住地遭抢劫并打伤一学生。所长张忠贤和指导员周长忠立即带领公安民警火速赶至出事地点,一方面派车将鲜血直流的大峪中学被打学生周某送至商镇中心卫生院包扎治疗,一方面缜密侦查,详细调查取证。

  经查,当晚9:30左右,三名青年闯入一学生食宿地,威胁学生拿钱来,并一一搜身,但仅搜出二角钱,气急败坏的三人又闯入另一学生住地,以同样手段威胁搜身,初二学生周某不许他们搜身,这伙人随手操起房内酒瓶、铁簸箕等物打砸周某头部,打得周某头破血流后三人仓皇逃遁。

  张所长、周指导员亲自调查笔录,问清疑犯的相貌、衣着等,并通过对学生连夜奔波调查,终于查出一疑凶,警方顺藤摸瓜将三名嫌疑人全部缉拿归案。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