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不良少年看黄色录像动歪念 数次奸淫邻家幼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54 桂龙新闻网

  灵川一少年因经常观看黄色录像并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竟然打起了邻家女孩的坏主意,在半年多时间里多次奸淫这名年仅十岁的幼女。灵川县检察院近日以涉嫌强奸幼女罪对该少年提起公诉。

  这名家住灵川县潭下镇的少年今年只有16岁,初中没读完就辍学了。离开学校后无所事事,整日在街上瞎混,渐渐接触了一些黄色录像和色情刊物并深深沉迷其中。去年8月的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一天,少年百无聊赖地独自一人在家看电视,邻居家一年仅10岁的小女孩来他家看电视,少年顿时起了邪念,他趁大人都不在家,竟用花言巧语哄骗女孩躺在沙发上,对其肆意玩弄。后因女孩高声哭喊,少年担心被人发现而终止了兽行,给了女孩五角钱放她离去。

  过了好几天见没有什么动静,少年知道小女孩并没有把事情说出去,便禁不住色心复萌。又把小女孩诱骗至其家中将其奸淫,事后他又给了女孩五角钱买糖吃,还威胁女孩不要对大人说。此后该少年便一次又一次地如法炮制,多次奸淫这名女孩,而小女孩因年幼无知,也一直没向大人声张。

  今年的元月3日这天,小女孩随母亲回爷爷家玩耍,当晚其婶娘为其洗澡时惊讶地发现小女孩下身有异物流出,连忙带她到医院检查。经医生检查,小女孩有多次受性侵犯的迹象。最后在医生与家长的耐心询问下,小女孩这才把事情的真相说了出来。家长得知连忙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后将这名少年抓获归案。(黄月波 李建华)

  来源:八桂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