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又一9岁男孩掉入枯井 “无主”井盖再次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9:12 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哈尔滨4月21日电 在“3·23”徐冰坠井事件的处理结果还没有向全社会公布之时,日前,哈尔滨市又有一名9岁男孩耿某不慎落入哈铁分局香坊火车站货场院内的一个马葫芦内,由于惊吓过度,耿某持续高烧一个多星期。对此,香坊火车站有关负责人称,到目前为止,他们也没弄清枯井的隶属单位。

  坠井男孩耿某告诉记者,4月11日14时许,当他和小伙伴在哈铁分局香坊火车站货场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院内玩耍时,一下子踩到了树丛旁边的一块软绵绵的草垫子上,顽皮的耿某在草垫子上蹦了几下后,只觉得眼前一阵发黑,随后突然掉到了一个大窟窿里。他睁开眼睛后发现自己在一个黑洞洞的枯井里,井壁上沾满了密密麻麻的虫子。在小伙伴的提醒下,他慌忙地沿着井壁上的梯子爬了上来。

  据耿某的母亲段女士介绍,出事当天晚上,无精打采的儿子告诉她下午掉井里的事儿后,她看到孩子没有什么外伤,也就没在意。晚上睡觉时,段女士被儿子的一声尖叫惊醒,她连忙跑过去看儿子,当时耿某嘴里一直说梦话,并时而伴有尖叫。段女士发现,耿某额头滚热,脑袋后面鼓起了一个大包,她连忙给孩子吃了退烧药。此后的一个星期,耿某一直高烧不退,半夜经常被噩梦惊醒。直到19日,耿某打了一个星期的点滴后病情才有所好转。段女士还告诉记者,他们夫妇都是下岗职工,孩子生病的几天里,家里花了不少钱。段女士对记者说,前几天,就有一个孩子在玩耍时掉入井内,为什么有关部门还不吸取教训?究竟还要发生多少悲剧才能引起他们的重视?

  2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哈市中山路1号的哈铁分局香坊火车站货场。记者看到,“吃人”的马葫芦依然没有井盖,被横在上面的3根枕木盖住。院内还有两三个相同情况的马葫芦。哈铁分局香坊火车站党委副书记刘钢表示,该货场内的马葫芦等设施是有关部门兴建的,至于具体由哪些部门负责,他们也不清楚。香坊火车站货场将进一步调查事故的原因,同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查处。

  今年3月23日傍晚,哈尔滨市9岁男孩徐冰与另外一个小朋友到马家沟河畔公园玩耍,在走过一个由竹条、锯末子、玻璃丝等物品压制而成的排水井盖时,井盖突然破碎,徐冰掉入排水井中,被井内污水冲走,数小时后小徐冰的尸体在几千米外的污水处理厂被发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