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谋取变性手术费 一25岁男子借助网络多次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03 齐鲁晚报

  为了“变性”,并为谋取“变性”手术费用,25岁的他男扮女装,利用网络多次实施抢劫犯罪

  近日,经济南市槐荫区检察院提起公诉,重庆男子张艺被法院依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约来“美眉”家中叙未成“好事”财遭劫

  酷爱上网聊天的阿东,这几天心情一直不错。因为前几天,他在网上结识了一位网名为“齐鲁俏佳人”的网友张艺,两人谈得十分投机,大有相见恨晚之感。在与张艺通了电话之后,更加证实了和原来自己预料的一样,“齐鲁俏佳人”真的是位“美眉”,“她”自称叫李雪。于是,两人约定星期天在阿东的家中见面。

  张艺如期而至。正如在网上自我介绍的一样,张艺长得十分标致,高挑的身材,披肩的长发,声音细腻而温柔。随同张艺而来的还有她年轻的“表妹”,张艺说她是位“聋哑人”。喜出望外的阿东热情殷勤地招待她们,特地邀请二人留下来吃饭,张艺并没推辞。

  饭后不久,阿东觉着头越来越沉,眼睛无论怎么使劲也睁不开了,只觉得张艺的话像从很遥远的地方飘来,随即便什么也不知道了。不知睡了多久,阿东醒来时发现张艺和她的“表妹”已不见踪影,想打个电话问问她们为什么不辞而别,却发现手机也不翼而飞。再一摸口袋,几百元钱也没了踪影。“被骗了!”阿东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后,阿东决定去公安局报案。

  根据阿东提供的线索,济南市公安机关决定还是通过上网寻找张艺。按照预定计划,为了引诱张艺上钩,公安人员以“网友”的名义在网上抛出了“诱饵”,很快便有了张艺的消息。就在张艺按约定时间和地点与“网友”见面的时候,被公安人员一举抓获归案。根据张艺的供述,其同伙也就是“她”的所谓“聋哑表妹”也落入了法网。

  姑娘堆里度童年不做须眉做红颜

  张艺,男,25岁,重庆市人。他初中毕业后,先后在北京、广州等地打工,多次在歌舞厅男扮女装进行反串表演。2001年10月来到山东后,在齐鲁大地十多个城市进行反串表演。有的歌舞厅为了招揽顾客,公然打出“齐鲁俏佳人,本是男儿身”的海报大肆进行宣传。

  张艺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均在高校工作。由于父母不喜欢男孩子的调皮劲,便让他从小就与女孩子一起玩。渐渐地,张艺便养成了女孩子的性格,父母看到张艺不多言不多语的文静样,十分高兴。虽然同学们都称他为“假妮”,但对此称谓张艺却从不恼火,并且也十分认可和喜欢自己作为“假妮”的形象。

  上初中后,张艺的女性化倾向更加明显。当时,他的数学老师是位年轻的男老师。初一时,有一天放学后,数学老师留下他,说有事找他让他到老师宿舍。张艺便随男老师去了他的宿舍。在那里,这个道貌岸然的数学老师猥亵了他。当被问及他对此事的感觉和看法时,张艺说:“当时我没有一点不好的感觉。”接下来两年多的初中生涯,数学老师又多次猥亵他,张艺也都顺从了,并从未对任何人包括父母提起此事。

  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情,真正使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更加畸形的变化。

  初中毕业后,张艺离开了家乡到北京打工。因打工时遇到许多不愉快,在一个残阳如血的黄昏,张艺独自到一个公园散步。这时,有一男子上来搭讪,问他想不想跳舞。张艺恰因情绪低落,不及多想,便随这名男子去了舞场。后来张艺发现这名男子是同性恋者,并从男子口中得知,他去的公园是个同性恋者联络点,这名男子便把他也当成了同性恋者。初中时的经历和与这个男子的交往,促使张艺加入了同性恋者的行列。此后,他也心甘情愿地接受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但在现实生活中,张艺又常常为自己不能真正成为一名女性而苦恼,他希望有朝一日能通过变性手术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作为一名真正的女人堂堂正正地在社会上生活。

  为了早日挣够钱做变性手术,张艺又多次以“人妖”的形象在许多城市的歌舞厅进行反串表演。虽然进行这类表演出场费很高,但离变性手术费用却相去甚远。渴望做一名女人的强烈愿望在一天天地加剧,就像久治不愈的顽症一样时时刻刻在折磨着他。他穿衣女性化,说话时也注意使嗓音越来越细,经过包装,张艺真的以为自己已经成了女人。但现实生活却常常提醒着他,使他不得不面对现实,正视自己的身份,因为在生理上,他毕竟还是个男人。

  2001年12月,张艺在一处同性恋聚会点上认识了服务生阿焘。当他得知阿焘也喜欢上网时,脑子好像忽然开了“窍”,他认为自己终于找到了挣大钱的渠道,他仿佛已经看到自己成为一名真正的女性幸福地生活着。此时此刻的张艺,已经深陷渴望做女性的泥潭而不能自拔。

  "美女"魅力终难忘不知嫌犯男儿身

  阿焘酷爱上网,诱发了张艺的遐想。于是,张艺通过上网用女性的口吻钓男人上钩,约他们见面,利用自己擅长男扮女装的优势,伺机骗取他们的钱财。

  为了挣大钱,张艺说干就干。2001年12月18日,两人共同谋划,便起了个“齐鲁俏佳人”的网名,并以女性口吻上网聊天。没多久,便有一自称为“酷男”的网民上来搭讪。张艺在网上充分展示自己“美眉”的魅力,撩拨得“酷男”急于想与其见面。张艺与“酷男”电话联系之后,得知“酷男”的名字叫阿路,两人约定了见面日期。

  12月21日,张艺将早已准备好的安定药片磨碎放入水中,装入小瓶,又将自己精心修饰一番,打扮成一妙龄女子的模样后,与阿路见了面。阿路见张艺不仅模样俏丽可人,而且性格温柔,心中暗喜,便将张艺带到其朋友家中,准备了酒和小菜与张艺推杯换盏。其间,张艺趁阿路不备,在酒里放入了早已备好的安定药水。故伎重演,正当阿路与张艺亲热之时,阿路感觉头越来越沉,逐渐进入了梦乡。张艺见阿路确已昏睡,便趁机“拿”走了阿路的手机和几百元现金。 

  通过这次与网友相见的“收获”,张艺感觉这条“发财之路”十分可取,来钱既快且又不费吹灰之力,遂决定沿这条“路”继续走下去。于是,利用上网的机会又“瞄”准了下一个目标,随后便“钓”到了前文中提到的阿东。与阿东见面时,张艺让阿焘同去,由于阿焘的嗓音粗,为了不使阿东看出破绽,便让阿焘假扮成聋哑人。

  案发后,当办案人员询问受害人阿东和阿路作案人的性别时,两人均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女的啦”。

  (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本报记者 王振国 通讯员 张勤生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