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6岁少年想做第一人造美男 同学家长竟支持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12 今日早报

今日早报4月20日讯 “我从小就想当电影明星,可是我的长相太差,我想成为中国第一人造美男,实现和韩国明星李贞贤同台演戏的梦想。”前天,慈溪市浒山镇的16岁中学生小屠在同学的陪同下,对笔者说了自己的想法。

  小屠一进门,笔者就发现这位身高1米80左右的男孩整体形象还是不错的,算得上一位“阳光男孩”。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小屠介绍,他父母一直在上海经商,他也在上海上过学。他小时候就想当演员,小学三年级时,谢晋艺术学校招收小学员,他就在妈妈的陪同下参加了考试。当他在考场上看到别的小朋友都很漂亮,而自己“小眼睛”、“塌鼻梁”、“大嘴巴”时,就产生了强烈的自卑感,但想当电影明星的梦却一直没有破灭。

  去年10月,小屠随父母回到慈溪老家,前些天,有几所艺术院校来招收预科生,他下决心要考上,但一看镜子里的脸就很失望,便想找一家医院给他免费整容。“我想做中国第一人造美男,不仅想使我变得英俊潇洒,而且想通过这一举动来引起人们的注意。中国第一人造美女郝露露本来默默无闻,炒作后名声大振,现在居然和F4之一的朱孝天拍戏了。我也想达到这种效果。”小屠理直气壮地说。

  和小屠一起来的还有一名同班女同学,她说,班里许多同学都知道小屠的想法,都很支持他,所以特地派她为代表一起来,表示支持。

  早在小屠来报社前,已经不下20次给笔者打过电话,说他要当中国第一人造美男。笔者认为他还是一名中学生,可能是一时冲动,因此婉拒了他。没想到当晚,小屠的父母拨通了笔者电话,说小屠从小就想当电影明星,但长相不英俊难以圆梦,“我们没能给他遗传一张英俊的脸,真是很内疚,现在人要出名就要炒作,所以我们支持他的想法。”笔者觉得还不可靠,提出想见见小屠,小屠父亲特地雇了一辆出租车将小屠和女同学送到报社。

  编后:“可别忘了写我的名字,将我写得越古怪越好,只有这样才能将我炒红。”小屠临走时还不忘叮嘱。当摄影记者给他拍照片时,他又说:“将我拍得丑一点吧,这样才有人关注我!”看着小屠和同学天真稚嫩的脸,听着他们“漂亮+炒作=明星”的理论,突然觉得心情有些沉重。

  笔者没有写出小屠的名字和学校,不仅因为他是一名未成年人,更因为我们并不认同小屠的“明星观”,任何收获都是要付出汗水的。或许这么做小屠、小屠的父母和他的同学会失望,但出于关怀,也是出于社会责任,我们只能这么做。(通讯员杨静雅 胡龙召)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