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云南边防缴获冰毒、鸦片70多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0: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昆明4月20日电(袁国强、王研)云南省近日加大缉毒力度,连日来破获数起走私毒品案,缴获冰毒30多公斤、鸦片30多公斤、罂粟壳665公斤。

  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勐捧边防派出所近日连续破获3起特大走私冰毒案,共查获精制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冰毒35799克。

  3月22日18时左右,云南临沧勐捧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当晚有人将携带大量冰毒入境。派出所立即组织干警设伏堵卡,并于当晚12时左右发现嫌疑人,在追捕中此男子逃出境外。从嫌疑人扔在地上的一黄色编织袋内,干警查获精制冰毒57包,重达12400克。

  3月26日,勐捧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近几天可能有一批毒品从勐捧方向绕关避卡,从小路入境。经过仔细的分析研究,干警们在毒贩最可能走的两条小路旁设伏。30日凌晨2时许,其中一组干警发现两名可疑男子,两人见到干警后迅速逃入密林,由于夜黑林密,搜索未果。从两人丢弃在丛林中的一个旅行包里,干警们发现了层层封装、重达11954克的精制冰毒。

  4月8日,又传来捷报,干警们在堵卡时查获精制冰毒53包,共计11445克。

  云南省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公安边防支队芒信边防工作站4月10日成功查获一起特大走私鸦片案,缴获鸦片36.6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4月10日凌晨1点左右,芒信边防工作站的执勤官兵在对过往车辆执行检查时,有一辆蓝色微型车突然加速强行闯关,后被执勤官兵采取措施强行拦截。经过全面检查,官兵们当场从车上的两个牛仔背包内查获鸦片36.6公斤。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鸦片是帮别人带的,运到目的地后他们将得到高额酬劳。

  4月6日,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南伞边境检查站成功破获一起重大走私贩运罂粟壳案,缴获罂粟壳665公斤,3名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