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玩莫忘守公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2:47 今晚报

  随着春暖花开,人们的户外活动逐渐增多,分布在城市里大大小小的公园热闹起来。可是,一幕幕不和谐的“景观”却让公园大煞风景。昨天,记者分别在几家公园看到了一些与美丽风景不协调的场景。

  场景一:“熊猫头”不翼而飞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位于佟楼津河边上的街心公园内春意盎然,游人们三三两两漫步在津河河畔。可是,公园内一个熊猫造型的垃圾桶已经残破,桶上方熊猫的头已不知哪儿去了,许多垃圾则随意地被扔在小道和草坪上。

  场景二:小鹿被喷涂包围

  同样在这个公园里,非法办证的喷涂无孔不入。雕刻精致的小鹿原本为公园增添了不少情趣,现在非法办证广告竟然喷到了小鹿身上,弄得面目全非。而受苦的不仅仅是小鹿,就连用来装饰用的鹅卵石也被喷得一塌糊涂。

  场景三:凉亭成了公厕

  尖山公园内分布着多个游乐场所。其中一个游乐场所旁有一个凉亭。站在凉亭一旁,一股股臊臭味飘荡在周围,凉亭内,大小便历历可见。面对眼前的一幕,游乐场的工作人员也苦恼不已。据介绍,因为公园内没有厕所,所以来这里游玩的游人和市场里的人遇到内急,就赶紧来到这里解决问题。因为这个临时公厕的问题,他们的生意非常惨淡。(奖李先生信息费6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