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马加爵落网专题 > 正文

三亚重奖缉捕马加爵功臣 举报人陈贤仕又领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4:5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三亚4月20日电 (记者 苏隐墨) 今天上午,三亚市召开表彰大会,对抓获马加爵有功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举报人陈贤壮再次受到表彰,三亚市综治委报请三亚市政府批准,授予陈贤壮“三亚市见义勇为公民”称号,并奖励奖金5万元。省综治委等部门也报请省政府批准,授予陈贤壮“海南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并奖励奖金1万元。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云南“2·23”特大杀人案发生后,公安部发出追捕马加爵的A级通缉令。乐东黄流镇到三亚打工的青年陈贤壮,3月15日19时许经过三亚市第一农贸市场河西路口时,发现一青年男子长相与马加爵相似,就暗地跟踪,随后迅速到河西派出所举报,并引领派出所民警将马加爵抓获。

  又讯在今天的表彰会上,省公安厅有关负责人还宣读了关于给缉捕马加爵有功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三亚市公安局被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一次;给河西派出所民警胡崇军记个人一等功一次,并颁发奖章和证书,奖励2000元;三亚市公安局局长王少山等一批公安人员也在会上受到省公安厅的表彰。另外,三亚市政府奖励三亚市公安局10万元。

  相关专题:马加爵落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