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险公司经理在京遭绑架 警方3万征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04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17日,北京警方与沈阳警方连手发出悬赏告示:一名有成就的人士遭到绑架,提供有价值线索者将奖励3万元。记者昨日(21日)获知,该起绑架案的“有成就人士”为北京某保险公司的高级经理,目前失踪已达两月。

  京沈警方的悬赏告示显示,该起绑架案发生于2月19日,案发地点在北京西城区。经警方调查,一名操有辽宁省东北部口音的中年男子有重大犯罪嫌疑。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天,北京某保险公司一主要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证实说,该公司一名祝姓女高级经理被绑已有两月,公司其他同事发现其失踪后,立即向警方报了案。之后他们一直在配合警方调查。出事前,祝某一直在团险部工作,业绩出色,人际关系很好。她的突然消失令公司气氛有些沉闷,大家心情都不太好。

  一位与祝某共事多年的女士说,她每天都希望祝某能平安回到办公室里。可是,从2月中旬至今,祝某的手机一直关机,她们一直在等待着警方的消息。

  据了解,出事当天,祝某很可能驾驶她那台价值38万元的尼桑都市越野车,案发后该车再未出现。失踪至今,其家人一直没有收到索要赎金的通知,但是其银行卡上已经被取走了20万元钱。

  昨日,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表示,他们正在对该起案件进行侦查。

  从年初的吴若甫被绑案,到仍处于侦破中的女经理人被绑案,种种迹象表明绑架团伙已经开始把目标对准一些收入不错的金融经理人,而过去他们的主要目标往往是一些明星。据悉,目前一些收入丰厚的公司,为了保证雇员安全,经常告诫他们要警惕自己身边可疑的人和事。(记者王姝吴蔚魏铭言 申建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