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淀查获“问题豆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9:5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贾晓燕通讯员孟静宜崔廷松)继大兴、丰台发现“美容豆芽”后,昨天早晨,海淀城管执法人员又在清河小营农贸市场旁的路边摊查获两名卖“美容豆芽”的商贩。

  一大早儿,小营农贸市场旁停着一辆农用三轮车,三四位市民正手拿大塑料袋大把大把往里装豆芽。执法人员假装顾客走上前去:“少要点吧,一顿吃不完,剩下该坏了。”“没事儿没事儿。”小贩赶紧接茬儿:“现在用了新技术,放两天都不会坏。”执法人员发现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眼前的豆芽也是又白又胖,又粗又长,而且没有须根,看上去光鲜白净。

  据小贩讲,他所卖的豆芽是从丰台一处批发市场批来的,共批了1300公斤,不到一小时就卖出300多公斤。

  经卫生部门鉴定,这些豆芽都是“问题豆芽”,很可能是用化工原料保险粉泡发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