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侧翻 面包司机被一车沙“活埋”致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0: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面包司机被一车沙“活埋”当场死亡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时间:昨日中午

  地点:八一家具城外聚龙路口

  昨日中午1时许,簇桥八一家具城外聚龙路口,一辆运沙车正拐弯向八一家具城方向行驶,只听“砰”的一声,该车左后轮突然爆胎,大货车顿时侧翻,伴着路人的一片惊呼,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货车正好砸向一辆迎面而来的面包车,满满一车沙顿时把“面包”埋了个严严实实。

  面包车成一堆废铁

  中午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面包车驾驶员的尸体正被殡仪馆的人往车上搬。只见那辆车牌号为渝A16909的红色载重运输车侧翻在地,旁边堆着几堆沙,一辆车牌号为湘H35470的车已变成一堆废铁瘫在路边,从外观上已无法判断是哪种车型,记者凑上前去才从其标志上认出,这是一辆柳州五菱面包车。

  近百群众挖沙救人

  簇桥辖区巡逻队治安员李刚说,当时他正在现场,只听一声异响,扭头一看是货车翻了。这时有人喊“沙子埋人了”,路过群众、附近商场保安跑过去近百人。小车被沙子全部埋了,人们想救人要紧,有人用手刨,有些人用铲子铲。几分钟后车脑壳露了出来,这时从车里突然伸出一只手———是“副驾”上的人,大家合力把半昏迷的伤者从破碎的前风挡拖了出来。

  面包司机当场死亡

  据目击者称,伤者被拖出来后,有人拦下一辆出租车将其送往附近医院抢救。据了解,运沙车司机并无大碍,爬出驾驶室后还参与了救援。

  几分钟后,119官兵、交警一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面包车已完全变形,卡在座位上的驾驶员已不能动弹。抢险人员紧急调来吊车将运输车拖开,119又用焊枪切开面包车顶盖,才将驾驶员抬了出来。120医护人员诊断后,发现驾驶员早已死亡。随后记者赶到武侯区人民医院,见到了经抢救后已恢复神志的周泽林。

  “眼前一黑,啥都看不见了……”

  据周介绍,驾驶员叫彭俊,今年33岁,是其表哥,有一6岁儿子。两人都是湖南云海胶水公司派驻四川的代表,昨天他们开车前往八一家具城送胶水后,正在返回公司的途中就出事了。周泽林断断续续地说,当时他只听到一爆胎声,随即感到自己身体受到重压,眼前一黑啥都看不见了,大脑经历了数秒钟的空白后,周泽林意识到四周全是沙子,没法喘息,便向车外挤,但发觉身体根本无法动弹,只能勉强把手伸出窗户,不知过了多久,有人抓住了他的手……

  据到车祸现场诊断的医生分析,驾驶员可能是因挤压、窒息等多种原因死亡。

  刘小艺 记者王新现场报道 摄影郑许巧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