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醉汉狂砸饭馆打伤店员 还大闹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16 新华网

  

  4月21日凌晨,两名男子在海口市海甸三东路的某饭店喝醉酒后,大撒酒疯,将饭店里的桌椅砸得稀烂,并打伤3 名店员,被警方带去接受调查时,又大闹派出所。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后,只见该店里一片狼籍,两台空调机、一台消毒柜和许多餐具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盆景都已被砸烂。据一名店员告 诉记者,当天凌晨1时30分许,有两名男子来到饭店要了4瓶海马酒对饮起来,喝了约1个小时后,一名男子起身问厨师“ 人”字是什么意思,厨师见他喝醉酒了,就没有管他。那男子立刻一把抓住厨师衣领,又一拳打了过去。旁边一名员工见状就 打电话给经理,又打电话报了警。当经理带着两名店员从二楼下来想了解情况时,两名醉汉一齐朝他们拳打脚踢,还抓起椅子 疯狂地砸向店里的空调机、消毒柜、餐具和盆景等物,先后有3名店员工被两男子打伤。

  当海口海甸派出所的两名民警赶到现场,要将两名男子带回派出所时,两名男子不仅不加理睬,还动手推民警,并自 称他们是“公安部门”的官员,要民警立即放了他们,否则就让民警“下岗”。

  记者在海甸派出所看到,两名醉酒男子光着膀子,指着民警的鼻子大声叫骂,并不停地手脚乱舞。

  当天下午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直到上午10时许,酒醉男子之一的邓某才清醒过来,而最先动手打殴打他人的李某仍 在装疯卖傻,大喊大叫。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案。(记者云川)来源:海南经济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