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男子为“饱眼福”偷看女人洗澡而被逮个正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4:25 都市快报

  20:52一位不肯留名的先生来电:下沙一号路和二十号路的交界处有个“生物科技”工地,一个小时前,有一个30岁左右的男人,爬到围墙上偷看一个女人洗澡。没想到,隔了一堵墙,女的老公也在洗澡,结果老公发现了,把这个男人揪下来要打,这个男的一看不对,自己报了警。

  记者王家屏核实报道:工地上没有浴室,但有一堵矮墙,男人们都在墙根边洗澡。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昨天白天实在太热,一个女人实在熬不牢,就偷偷跑到矮墙的另一边洗一洗。

  哗哗的水声挠得偷窥者心里痒痒的,他爬上了旁边另一堵高墙,大饱眼福———下面矮墙的两边,一男一女,各洗各的。

  洗澡的男人无意一抬头,顿时火冒三丈,穿上裤子、上了围墙,一把揪下了偷看的男人。

  偷窥者还没反应过来,说偷看女人洗澡,关你什么事。

  “是我老婆,不是你老婆!”老公扬手要打。偷窥者这才明白,一看不妙,自己根本打不过,连忙掏出手机报警。

  晚上9点多,辖区月雅河派出所的民警证实确有此事,“都是一个工地的,已经调解好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