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做此恶行的是宁海16岁少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5:36 中国宁波网
小杨的背上被刺了一个“因”字,伤口已发炎化脓。
  中国宁波网消息昨天下午放学后,宁海县中医院诊疗室里,16岁的小杨忍着痛,让医生给自己敷药。他伤在胳膊和背上———被人强行刺了字,又被烟头烫了3个洞。令人震惊的是,下此狠手的是他的同班同学,一个叫小周的大块头男生。

  被按在地上刺了字

  小杨在宁海岔路中学读初三,19日中午吃完饭,小杨在操场上遇到小周。“跟我到外面的橘林去,我有好东西。”小周说。这之前,他俩常在一起玩,小杨就跟去了,一块被叫去的还有同学小葛。

  “进了橘林,他取下我校徽,又拿出支蜡烛点着,说要给我们身上刺字。我说不想刺,他一巴掌拍在我脸上,又踢了我一脚……”小杨低着头说:“他先在小葛身上刺,在背上刺了个‘蛇’字,又用烟头烫。我看着哭了,他说哭也没用,谁都听不到。”

  “轮到我,他要我趴在地上,我不肯,他硬把我按在地上。大概有一个多小时,背上和两手臂共刺了3个字。他又点了烟,在我背上烫了一下,在右手臂上烫了两下,我痛得哭了……”

  记者看到,小杨背上刺的“因”字有三四厘米大,上方烟头烫的洞直径也有一厘米;右手臂被刺了个大大的“忍”字,下方烫有两个洞;左手臂被刺了个“蛇”字。医生说,伤处已属三度烫伤,且已发炎。

  还不敢说出来

  小杨和小葛是抹干了眼泪后,才让走出橘林的。小周若无其事地打篮球去了。小杨痛得坐不住,站在远处一声不响,看着同学们玩。

  “他叫我不要跟老师和家里人说,若我‘告密’,就会打我的。”小杨轻声说。“我只让几个要好的同学看过,他们叫我去跟老师讲,我也没去……”

  第二天一早,同学见他伤口变了颜色,硬拖着他去见班主任老师。下午,班主任叫来了小周的妈妈,让她陪小杨去当地医院看。

  为什么会这样

  班主任胡老师说,如何处理此事,学校还在调查协商。昨天下午,小杨妈带着儿子去县教育局作了反映。

  在医院,记者没见到另一名被刺学生小葛。据医生说,小葛身上的字要稍小,但两个被烟头烫的伤口也是三度烧伤。

  此事将怎样处理,记者将继续予以关注。记者余三军实习生李健/宁波晚报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