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彩事业10周年纪念会在京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0:33 新华网

  光彩事业10年:实施项目近万个 助400多万人脱贫

  新华网北京4月22日电光彩事业10周年纪念会暨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二届四次理事会22日在京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刘延东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新世纪新阶段,要努力推动光彩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刘延东全面概括了光彩事业实施10年来的丰硕成果:帮助老少边穷地区群众脱贫致富,参与国有企业改组改造改制,有效缓解社会就业压力,参与国家重点建设,促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帮助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提高素质,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

  刘延东说,光彩事业要坚持把“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共同富裕”作为根本宗旨,把自愿参加、量力而行,互惠互利、义利兼顾作为基本原则,把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做合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作为主要内容,把运用统一战线的方式作为有效途径,把依靠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作为根本保证。

  刘延东指出,新世纪新阶段,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光彩精神”,着眼于经济社会和人的全面发展探索新的发展思路,着眼于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拓宽发展领域,着眼于壮大队伍和提高素质加强教育引导,着眼于扩大影响和长远发展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着眼于创造条件和提供服务加强领导和支持。努力推动光彩事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开幕大会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名誉会长黄孟复主持。联合国驻华总代表马和励向大会致辞。大会还颁发了光彩事业奖章和光彩事业组织奖。

  中央、国务院有关部委领导同志,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人,担任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团体理事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统战部长、工商联会长、光彩事业促进会负责同志,联合国驻华机构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大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