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医院偷药被抓获 派出所里装死抵赖被识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9:22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昨天凌晨,一到医院偷药的男子,被哈尔滨市民警抓获。警方在对其审讯时,该男子却突然倒地装死,在医生的配合下,该男子骗人伎俩被识破。

  昨天零时10分,哈尔滨奋斗路派出所民警梁宏超等4人在哈市第九医院附近巡逻时,发现路边有一男子手持尖刀在狂奔,后面还有3名保安模样的男子边喊边追赶。民警们见状,立即对其进行追捕。追出1公里后,在新永和街持刀男子被民警制服,并被带回了派出所。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不民警在犯罪嫌疑人身上搜出了多功能玻璃刀、玻璃吸盘、锯条等作案工具和一张假身份证。就在民警们准备对其进行审讯时,犯罪嫌疑人突然称自己有心脏病,随后就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民警们见此情形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并对其进行了心电、血压等全面的检测后,发现该男子各项生命体征均正常,根本没有心脏病发作的迹象。

  民警们得知该男子是在装病逃避审讯后,便开始对其进行说服教育,犯罪嫌疑人最终交代了其犯罪的事实。他名叫孙泽忠,家住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无业,使用的假身份证是在哈市火车站附近做的。日前,他看到哈市街头有很多高价收药的广告便心动了,决定到医院偷药,然后卖药获取钱财。

  昨天凌晨,孙带齐了作案工具来到医院药局窗外,准备用多功能玻璃刀将药局窗户切开,然后用玻璃吸盘将切断的玻璃吸下,伺机进入医院药局行窃。可正当孙用锯条准备将窗户外的护栏锯开时,室内值班人员听见动静并拉开了窗帘查看,发现有人准备行窃,医院保卫人员立即追出去,在巡逻民警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孙泽忠抓获。

  李玉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