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施工现场煤气管被挖破 五米高的火舌在风中飘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40 都市快报

  昨晚20:14,余友平来电:凤起路立交桥北100米,北侧马路旁边火光冲天,听说是工人挖地挖到煤气管道,地下冒出了火。火还在烧,周围的人都跑了,怕出事。

  记者 何欣 现场报道:20:25,现场风大火大,四五米高的火舌在风中荡来摆去,呼呼作响,20米外就觉得热浪逼人。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凤起立交桥下北侧道路正在加紧施工,铺埋煤气管道。一个工人对周围人说,晚上8点多,挖掘机嗵的一声响后,他先是听到滋滋声响,以为是挖破了水管,再一闻,是煤气味,赶紧喊其他工人离开,马上拨了119。这时火苗已蹿出,工人肯定地说,当时没人抽烟、用火,但附近有盏1000多瓦的大灯,估计是高温引点起火。

  煤气公司抢修队立即关了附近阀门,消防水龙对着火苗喷水。“不要直接对着火!”现场一个身穿消防服、手拿对讲机的人高喊,“喷到周围就行了……”煤气燃烧,如果一下子把火扑灭,继续泄漏的气体无影无形,四处流窜,可能带来更大危险。

  时间一分一分过去,火苗渐渐变得弱小。21:13,明火熄灭,消防队员后退,煤气抢修人员继续抢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