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埂路口大堵车 10米路走了20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2:1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昨日上午,正值上班高峰期,昆明海埂路二环南路十字路口发生交通大拥堵。本报热线不断接到读者反映:“快来看看吧!整个交通都瘫痪了,堵这么长时间真少见!”

  10米路走了20分钟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热线电话达到高峰,记者紧急出动。

  上午9点,记者来到海埂路与环城南路的十字路口。前行不到200米,自行车前进开始困难起来。北行通往市内方向的车辆还能勉强缓行,但往南通往市外方向的车辆已经一辆紧接一辆地停在路上,非机动车道上,行人、单车混乱一片。许多骑单车、摩托车者冒着危险、小心翼翼地顺着机动车道七拐八拐地向前走。沿途有许多交通协管员在维持秩序。

  喊叫声、哨子声混合一片。记者的自行车刚过了东西向铁路线,有人议论:“还好机动车没堵在铁路上,不然就危险了!”红绿灯还在变化着,可没人看。放眼望去,东南西北4个方向都排起了长龙,看不到头,估计都在千米以上。最严重的时候,记者推车挪动了10米,竟然花了20分钟。

  正在指挥交通的昆明市交警七大队王警官告诉记者,这里并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只是正值高峰期,有些人不遵守规则乱行驶,最终导致了交通瘫痪。”

  百米内堵了10余公交车

  这个十字路口周围有许多市场和货运站。除了上班的人外,长龙中的货车和三轮车异常引人注目。这些车很能见缝插针,在拥堵中更添乱。

  堵在长龙中的公交车也特别引人注目,百米左右的距离内堵了66、110等路公交车10余辆。焦急的乘客不断抱怨:“怎么还不通啊!今天真是太倒霉了……”

  上午10点左右,交通终于开始慢慢疏通。开始行进的公交车内已是乘客无几。110路车上的一位乘客感叹:“我从日新村上车到潘家湾,想不到堵了这么长时间,走也该走到了。”

  于 松 钱粲明(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