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二届“花博会”期间主城实行部分交通管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0:4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今日起出门看焰火的市民请留意交通变化。市交警总队昨日发布通告称,“花博会”期间主城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悉,第二届花博会将于4月24日至5月7日分别在北碚区和渝中区举行,历时14天。活动期间,组委会分别在朝天门、江北、南岸安排有焰火表演。为保活动安全,交警总队将对主城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管制时段为4月24日15:30—22:30和4月30日—5月7日,每天17:30—22:30。

  管制区域包括:江北区江北嘴周边道路(注:此处5月1日至5月6日不限制),南岸区滨江路上新街路口至弹子石路口一线,渝中区过街路口、信义街上口、千厮门路口、长江滨江路九码头路口以内的朝天门地区周边道路,在管制时间内,除参加活动车辆外,严禁其他车辆进入管制区域。

  管制时间内,在小什字路口、储奇门路口、东水门道口、家乐福路口限制社会车辆驶入朝天门地区,只允许公交、出租车等客运车辆进入,具体通行线路为:民族路、新华路方向的客运车辆经小什字-重庆饭店-过街楼-陕西路-打铜街-小什字-民族路通行;解放东路方向的客运车辆经打铜街-道门口-第一人民医院-解放东路通行,在望龙门派出所处上、下客;长滨路方向的客运车辆在九码头处停车上、下客后,调头经长滨路返回;嘉滨路方向的客运车辆经朝千隧道—长滨路通行,在朝千隧道处上、下客。(记者许泉 实习生 曾淋)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