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孕妇遭劫杀事后续:建网上陵园纪念爱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1:36 北京娱乐信报

  巡警述抓获杀害孕妇嫌犯经过 凶手称因饥饿杀人

  轰动京城孕妇街头被杀案告破 嫌犯再作案时被捕

  矮个抢匪北京街头扎死孕妇 警方展开侦察(图)

  家属通过本报感谢所有帮助过他们的人

  信报讯(记者楚贵峰)今天,一个小范围的告别仪式后,遇害孕妇的遗体将被火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这几天,不断有读者发短信向我表示慰问,甚至连远在国外的同学、朋友也打来电话,鼓励我坚强面对不幸。”遇害孕妇的丈夫薛先生说,他无法给这些好心人一一当面做出回答,希望通过本报向目击证人、抓获凶手的四位足球裁判以及所有向他提供线索和帮助的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看到昨天的《信报》后,遇害孕妇的丈夫薛先生才知道抓获凶手的四位市民是北京市足协崇文区裁委会的四位裁判员。他对照着报纸,把四位裁判员的姓名存进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我会记住这四位恩人的名字。”薛先生说。

  据了解,薛先生还打算建一个祭奠网站——网上陵园,永远纪念自己的爱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