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二奶"索要生理和心理补偿费 男子被法院判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2:16 东方网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昨天,记者从市法院获悉,有一包“二奶”的当地男子遭到报应,“二奶”在向他索要心理和生理伤害赔偿并被法院宣判,而他没有履行责任后,“二奶”又向法院提出申请执行。昔日海誓山盟的恩爱已变成赤裸裸的金钱交易。

  阿文(化名)是蚶江镇某村人,前妻病逝后,他于1995年与一学校老师结婚,一家人过了一段幸福美满的日子。祸起于2000年,那年,阿文受雇外出到江西务工,可能是耐不住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寂莫,在异地,他与一当地女子很快勾搭上了。他回来后,那女子也跟着来到石狮,两人甚至同居在一起。不久,此事被其妻获悉,其妻悲痛欲绝,多次劝他回心转意。但“二奶”不依,还到其妻单位上闹,给其妻生活及工作造成严重影响,俩人无法继续生活,其妻于去年提出离婚。已经觉得非常对不起妻子的阿文无话可说,答应离婚。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可能是看到阿文并不是想象的那么富裕,给她的钱不那么大方了,“二奶”心中打起“小九九”。2002年,“二奶”下了一手狠棋:以同居期间多次怀孕并作了人工引产手术为名,以死相逼,于当年10月,“二奶”与阿文签订一份协议,在协议中,阿文承诺赔偿“二奶”生理和心理损失30000元。

  不久,该协议派上用场。去年九月,在阿文与其妻离婚后不久,“二奶”便离他远去,分手时,还向他要那笔赔偿,阿文自然不甘愿。“二奶”此时撕下脸皮,不给不依,在讨要未果的情况下,将阿文告上法院。法官们在调查审理后,依法部分支持“二奶”的诉讼请求,判决阿文支付“二奶”15000元的经济补偿金。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作者:选稿:钱程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