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千里来京寻情人私奔不成下毒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07:56 北京青年报
犯罪嫌疑人王景军后悔莫及
  4月22日,门头沟公安分局对杀害同乡李玉琴的王景军批准逮捕。就在一个月前,在门头沟区永定镇曹村村后山顶上,当山东籍男子王景军向同乡的有夫之妇李玉琴提出私奔遭拒后,竟手持条石将李玉琴活活砸死。事发后,后悔不已的王景军到当地公安部门投案自首。

  丈夫外出打工妻子与牌友偷偷约会

  王余文是山东一个小山村的居民,他是一个建筑技术不错、常年出门打工的匠工。前几年娶了邻村漂亮的李玉琴后,日子过得很殷实、幸福。

  王余文出去打工后,独自在家的李玉琴经常聚集村里的同乡打牌。曾因故意伤害被判刑12年的王景军因经常到李玉琴家打牌,时间一长,两人竟好上了。2003年7月以后,王景军经常夜里到李家和李约会。一段时间后,王、李二人的事被村里人知道了。

  妻子与人私奔被家人苦苦劝回

  2004年2月初,王景军忍受不了村里人的风言风语,决定和李玉琴到外地去生活。不久,准备停当的王景军抛下老婆、孩子,和李玉琴私奔了。两人辗转来到王景军在哈尔滨的哥哥家,暂时住了下来。

  在北京打工的王余文听到妻子和别人私奔的消息后,想方设法找回了妻子。在亲戚和丈夫的苦心劝说下,李玉琴满怀愧疚向丈夫道了歉,并和丈夫一起到北京打工。3月初,王余文偕妻来到了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曹村的建筑工地打工。

  电话上发现地址情人追到北京

  3月10日中午,李玉琴在北京曹村给山东家里附近的小卖部打电话,让传话找人,王景军恰巧在小卖部内。听到李玉琴熟悉的声音,王景军一把夺下小卖部店主手中的电话,再三追问李玉琴现在在哪里。李玉琴没有回答就把电话挂断了,但王景军立即按照来电显示的电话号码回拨了一次,经过询问后得知该电话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镇曹村。为了他所谓的“爱情”,王景军再次抛家舍妻,怀揣家中仅有的两张存折,于3月16日晚10时许,踏上了开往北京的火车。

  17日上午,王景军到了北京,几经周折找到了李玉琴,王景军央求李玉琴同其私奔,李没有答应。19日10时许,王景军怎么想都不甘心这个结局,又找到了老乡王某,央求王某帮其把李玉琴约出见最后一面。

  再次私奔不成情人怒下毒手

  李玉琴答应会面,她和王景军见面后,两人打开话匣,说了很久,最后两人在山上又发生了性关系。但李玉琴对王要求私奔的想法仍然不同意。这时头脑发热的王景军脑海里闪现出一个可怕的念头:把李玉琴杀死,自己和她一块儿死。12

  再次遭到拒绝后,他扑向还躺在地上的李玉琴,双手掐住了李的脖子。最后竟拿起身边的条石砸向了李玉琴的头部。满头是血的李玉琴这时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为时已晚。已经处于疯狂状态的王景军最终将其砸死。

  事后,王景军向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面对公安民警,王景军流下了悔恨的眼泪,等待他的是法律的惩罚。(文中均为化名)

  文/本报记者

  摄影/刘金义1 2

  作者:郭峰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新京报幸福摄影大赛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